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信息动态 | 党史知识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7 20:32   电信学院

为了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0月29日,在8号楼201教室,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生以“敬业初心不改,树人担当使命”为题,为电信学院全体党员、辅导员、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讲专题党课。

王文生同志以2019年最美教师颁奖开篇,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所思所悟,从敬业和树人两方面讲述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他指出,我们教育工作者,要热爱职业,不忘教育初心,要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的方式方法;要热爱学生,关心爱护学生,时刻提醒自己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他进一步明晰了在主题教育中党员教师做到敬业树人,必须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三观,坚定不移的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必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我革命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有信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身边榜样,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不足,坚持问题向导,不断检视自己,提升自己,扎扎实实做好电信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