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信息动态 | 党史知识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07 20:38   教育学院

10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副书记李英霞在3教208室为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张健同志以“为什么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题,从中国近代史的历程、特点、经验等三个方面进行剖析,详细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绝境中探索真理,流血牺牲的非凡历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敢为人先,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李英霞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教无类、立德树人”为题,从本专业的角度出发,针对教师的教学、师德、育人等方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我们要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坚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