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信息动态 | 党史知识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到数计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2019-11-08 16:43   数计学院

在全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了实事求是了解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切实解决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副校长朱凯峰一行,到数计学院检查评估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院长安志宏就数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数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安志宏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6个评估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展示了凝练的特色项目。

王金生对数计学院在评建期间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评建材料中应强调党组织议事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在管理中的作用,突出党建对教育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并征询在评估准备工作中发现的需学校解决的问题。

朱凯峰表示数计学院评估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同时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就是指挥棒,评估材料准备时各项指标要完备,并强调评建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要思想统一,全院师生要集思广益,按照评建方案进一步完善材料,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