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信息动态 | 党史知识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18:54   经管学院

按照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金生、院长王铁生在11教117教室为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杜金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教师”为题,详细论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使命,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既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又要肩负起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任务,提高大学生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从政治信念、教育观、职业情操、创新精神等七个方面对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教师应具备的能力素质提出了要求。

王铁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为题,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应用转型综合改革的突破口,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途径。在我校创建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转型发展阶段,我院教师应主动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为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和应用型综合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