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信息动态 | 党史知识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6:25   继续教育学院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2教13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岗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杨伏龙同志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杨伏龙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收获,检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五个方面剖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落实时限。杨伏龙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志臣、副院长国占生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杨伏龙做表态发言时强调: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创建学习型的领导班子;要改进工作作风,创建服务型的领导班子;要人人争做表率,创建引领型的领导班子;要严抓制度建设,促进工作全面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