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信息动态 | 党史知识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在17教美术楼开幕
2019-12-17 10:46   工会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打造一个师生共同进步、共享文化成果的平台,12月12日上午9:30,我校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17教1楼美术展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卢援助及各分会主席出席开幕式,职工代表和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校工会主办,美术学院分会承办,分为书法类、美术类和摄影类,由美术学院和摄影协会专家老师在征集的一百余幅作品中评选出19份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将在美术学院展厅展示7天。颁奖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师生共同参观和欣赏优秀作品。

这次书画摄影展是我院“首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环节,也是“千人颂歌,舞蹈展演,主题诵读”的姊妹篇,更是展示职工人文素养,提升校园文化品质的重要体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