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信息动态 | 党史知识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1-12-29 17:05   宣传部

12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等有关工作。

党委书记王守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王沪宁同志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一年来衡水学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着眼大局和效果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扎实开展巡视整改、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推动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聚势谋远、开创新局的强大动力,全校上下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局面。

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初心使命,树牢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添了执着前行的精神与力量,更加深入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主动性、自觉性。下一步,将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大力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开创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