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信息动态 | 党史知识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12-09 09:21   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省、市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近日,我校领导班子分别为师生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卢援助为化学系、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工会师生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庆喜为文学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图书馆师生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光远为音乐系、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体育系师生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连治为公共管理系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为外语系、公共外语教学部师生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锚定目标,鼓足干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到实处。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担负时代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