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信息动态 | 党史知识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董晓航在衡水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14:44   衡水日报

12月12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航到衡水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董晓航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贴衡水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宣讲。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系统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董晓航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放在战略任务中进行统筹部署。衡水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在全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肩负着重要使命。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董晓航强调,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坚持学习主业,牢牢把握正确人生航向,静下心来增长本领才干,知行合一涵养实干精神,艰苦奋斗锤炼坚毅品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